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國立臺灣大學農業陳列館

近期活動

「我家蟲住民-居家蟲蟲特展」盛大開展
  • 發布單位:農業陳列館

        本次「我家蟲住民-居家蟲蟲特展」是由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、國立臺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、國立臺灣大學農業陳列館、國立臺灣大學昆蟲標本館以及臺灣昆蟲學會聯合舉辦,展覽以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於2018年所推出的「我家蟲住民」展覽為基礎,將「家」的概念和空間帶進展場,呈現出不同空間格局中常見的昆蟲和節肢動物。

        特別的是,本次展覽結合了國立臺灣大學昆蟲學系的研究成果,除了展出與居家節肢動物相關的博碩士論文之外,也展出日治時期由昆蟲學家們所採集,距今超過百年的珍貴蟑螂標本,更有臺灣昆蟲學界開山始祖素木得一的珍貴手稿與文獻,透過本次展覽,將帶領大家一步步探索家中親密卻又陌生的蟲蟲室友們。

 

【我家蟲住民特展】

展覽時間:2021年5月8日至12月31日,週一至週六9:00-17:00(週日及國定假日休館)

展覽地點:國立臺灣大學農業陳列館2樓

 

Art editor Im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