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國立臺灣大學農業陳列館

近期活動

農陳館辦理「食在大健康」講座
  • 發布單位:農業陳列館

    本土疫情來勢洶洶,農陳館早已超前部署,2021年4月21日及4月24日與中華大健康促進協會合作辦理兩場「食在大健康」講座,邀請臺北醫學大學名譽教授楊玲玲擔任主講人,傳授傳染病流行期間,如何透過健康飲食提升自身免疫力的秘訣。

 

    在傳染病疫情嚴峻時期,民眾除了戴口罩,勤洗手及保持社交距離外,健康飲食亦是重要防疫之道。課程中楊玲玲介紹,每種食物中都含有豐富的營養素,利用簡單的烹飪方法,即可做出有益人體健康的食膳料理,以此鼓勵大家自己動手做好吃又營養。

 

    本次活動除觀念解說以外,楊玲玲也親自示範DIY養生食膳,利用電鍋與果汁機,搭配具有不同食療效果的蔬菜,就能完成一道營養又健康的蔬食料理及養生玉露飲。

 

    此次課程相當實用,學員於課程後也能在家嘗試搭配食材,烹煮各式的食膳料理,餐餐都能吃得美味又健康。